根据社团注册局规定 砂行动党五一党代大会

377

砂民主行動黨秘書林思健上議員表示,該黨秘書處會陸續發出通知信給全砂合格的33個行動黨支部,以書面正式通知該黨訂在今年5月1日上午9時,在古晉海天樓舉行第19屆砂行動黨黨員代表大會及執委改選。

林思健指出,一般上都有中央領袖前來主持開幕並致詞,但是目前基於疫情情況,砂行動黨會向砂災難管理委員會申請,同時會遵守一切必要的標準作業程序。

“這次是根據社團注冊局的安排,在這段期間舉行黨代表大會。行動黨原本是去年年杪召開,但是基於疫情關係,行動黨中央委員會行使該委員會的權限,而展期至半年後。”

他強調,砂行動黨會繼續觀察整個疫情的情況,希望砂拉越及我國陸續進行疫苗接種後,能夠壓平疫情傳播及確診者的曲線,之後可以降低傳播風險,及人們的生活作息及人員往來可以確保更安全。

他說,砂行動黨會做足所有的防備,以達到安全的標準。這次的黨代將由黨的代表推選出15名執委,成為新屆領導層,這相當重要,也是備戰來屆國會及州立法議會選舉的班底。

“砂行動黨希望更多的黨員能夠出席,彼此商討、策劃,集思廣益,凝聚該黨全體人人員的力量,持續保住熱情,繼續維護與推動民主事業,及國家的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