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达华菜市场停车位不足 小贩中心屋顶损坏陈旧不堪 杨薇讳:南市应严正看待问题

1368

民主行动党朋岭区州议员杨薇讳呼吁古晋南市市议会严正看待其管辖下的民达华菜市场停车位不足及毗邻小贩中心屋顶损坏陈旧不堪的问题。

她今日走访民达华菜市场一带时,获得当地民众反映指随着民达华的一马房屋林立,人口不断增加,因此前往菜市场的民众也显著增加。

由于目前的停车位根本不足以应付,所以民众建议能够在菜市场后方一片的空地开辟为停车位,方便停放车辆。

“如果开辟更多停车位,就可以吸引更多民众前往民达华菜市场购买蔬果肉类及吃东西、喝水,增加当地小贩的生意量,同时舒解交通混乱的局面。”

至于民达华小贩中心的屋顶陈旧损坏不堪问题,杨薇讳表示她在去年已经多次向古晋南市市议会做出反映,不过截至目前没有获得南市理会,问题依旧。

杨薇讳质问南市为何至今没有对民达华小贩中心的各项民生问题做出改善,特别是在1号摊位旁的遮雨棚已经破损以及屋顶水槽脱落。

她呼吁南市能够认真看待及处理问题,为当地小贩和民众提供更舒适的营业和购物环境,这是地方议会的基本责任。

在走访期间,杨薇讳与团队也派发口罩给民众及当地的摊贩,并提醒大家在这疫情期间不要松懈,严格采取预防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