氢气巴士 送修逾半年 杨薇讳:SEDC应如实交代几时才会修好?

567

民主行动党朋岭区州议员杨薇讳呼吁砂拉越经济发展公司(SEDC)清楚阐明,古晋的三辆氢气巴士目前维修工作进度,何时才会重新启动恢复服务?

她说,砂经济发展局主席在今年6月29日表示,三辆氢气巴士自1月杪就开始停运,由中国佛山市飞驰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进行保修后,就会全面恢复服务。

然而,令人感到遗憾的是,一个月已经过去了,到目前为止依然没有任何迹象显示三辆氢气巴士会重新投入操作。

更何况,杨薇讳表示砂经济发展公司也没有针对三辆氢气巴士所面对的问题做出进一步透露。

“ 我们不知道中国技术人员是否已经前来对此三辆氢气巴士进行维修工作。到底这个问题要多久才能获得彻底解决?花费了人民数千万令吉,但是人民对实况一概不知。”

杨薇讳强调,砂拉越州政府进行这个氢气项目上花费数千万令吉根本是在浪费公款,因为氢气项目包括三辆巴士都是不可靠,不切实际,老百姓也没有从中受益。

她称,令人失望的是,实行氢气巴士项目根本都不是在于要改善砂拉越公共交通问题,而只是为了要满足少数人的虚荣心,没任何实际效用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