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马拉汉租屋卫生状况糟糕 陈祥智吁相关单位速整治

585

抗击新冠肺炎,从你我他开始!除了配合政府指示必须遵守标准防疫措施外,每个人都应该学会保持居家环境和公共场所的卫生,尤其将用过的口罩收好丢进垃圾桶里,切勿随便乱丢而成为病毒传播。

古晋社青团秘书陈祥智发今日文告表示,他日前走访三马拉汉(砂玛英达)组屋区时发现当地卫生状况令人堪忧,有关负责部门应该加强监督管理,提高居民的公民素质,共同营造健康生活的宜居空间。

他说,许多组屋的楼梯转角处都堆满杂物,万一发生火警事件就构成安全上的隐患。

此外,组屋许多楼梯也十分肮脏,到处都是猫粪,甚至看到一只剩下半边的死老鼠,而停车场地上随处可见口罩,看了令人担忧不已。

因此,陈祥智促请有关方面,包括三马拉汉议会和卫生部门,尽速派人前往排查整治工作,若楼梯间的杂物是废弃物应当赶快处理,将周围打扫干净。

同时,他也要求议会当局派人将组屋四周的野草修剪整齐,为该处居民一个舒适清洁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