沟渠年久失修投诉无门 民众求助张健仁

1169

住宅区沟渠年久失修,严重损坏崩裂,引来四脚蛇及蛇虫匿藏出没,居民提心吊胆,备受困扰。

居民投诉无门,向实旦宾区国会议员张健仁寻求协助。

住在石角RPR第28A6A巷的居民亚历山大表示,该住宅区后巷的沟渠及基设问题存在已久,惟迟迟未获解决。

“如今问题已日益严重,沟渠及洋灰地损坏崩裂,形成的裂口成为四脚蛇及其他蛇虫匿藏之处,万一有人不慎被咬伤或失足跌倒,后果不堪设想。”

他说,一些住家的后院沟墙出现龟裂,而沟渠也有积水问题,热天不时发出阵阵恶臭,令人难耐。

张健仁指出,虽然最近市议会有开始在该区进行一些重建沟渠的工程,但据居民了解,那些工程只是局限于屋子前面的沟渠,并没有包括屋子后巷的沟渠。问题是,后巷沟渠的损坏崩裂情况远比屋前沟渠来得严重。

对此,张健仁表示,他将致函给巴达旺市议会,要求当局严正看待问题,并尽速采取行动解决问题。

“希望市议会能够认真看待及处理民生课题,为人民提供更安全及舒适的生活环境,这也是地方议会的基本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