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灵彪走访校园聆听汇报 并承诺将在国会提呈教育部长

583

泗里街区国会议员黄灵彪及随行人员,昨日下午3时30分,巡访保皇港政小,商讨该校扩建或重建事宜。

随着时代的发展及繁荣,以及邻近地区的发展,保皇港政小校舍过于陈旧,难以应付须求,急须扩建或重建。

根据该校校长方修嫦向黃灵彪进行汇报时称,保皇港政小有24老师及178名就读学生,其中48位是寄宿生。该校共开6个班级。

该校有三栋校合,其中两栋是课室,其余一栋是办公室。该校还有—座雨盖篮球场及一个运动场,也有一个食厅及二单位学生宿舍。

由于该校建立超过40年,经过日月的催贱,校舍已过余陈旧,而且是木板校舍,急须扩建或重建,以应付日益增加的学生人数须求。

她说,该校应该未雨绸缪,以便应付突然学生增加的须求,要不然,将措手不及。

黄灵彪聆听校方汇报后,承诺将向即将在11月间召开的第14届第3季国会会议上,向教育部部长提呈有关的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