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景园第1B与1D后巷 沟渠提升工程出现瑕疵 杨薇讳吁南市确保承包商依据标准施工

964

位于河景园第1B与1D后巷进行沟渠提升工程出现许多瑕疵,居民不满向民主行动党朋岭区州议员杨薇讳做出反映。

杨薇讳在接获民众投诉后,亲自前往现场勘查工程,并与居民进行交流,了解问题。

根据居民向杨薇讳反映指,沟渠提升工程进行时,由于没有进行水平线测量,导致后巷甫建好的洋灰走廊出现高低不平的现象,下雨天就会出现积水情况。

“况且新提升后的沟渠也比过去的浅,排水也不通畅,沟渠里已经开始出现许多堆积物,如果问题继续严重,会导致蚊虫滋长。”

对此,居民感到不解的是,为何改善后的水沟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南市是否有严密监督工程,如果有的话,为何还会有这样多瑕疵问题出现?”

与此同时,承包商也要确保有排水管驳接把屋内的排水引入水沟,而不是流入后墙旁的地板,造成地板开始生青苔,且被敲坏的洋灰洞也没有被修补好,屋外的墙壁和铁门都被洋灰水沾污,没有清理清洁,工作草草了事。

此外,居民也要求在现有的水沟装置洋灰盖,以示安全美观,但问题是水沟两边的洋灰墙高低不一,所以也不懂南市要如何做出解决。

对于上述种种问题,杨薇讳已经联络上承包商,而承包商也答应会与当地的居民联系,将问题做出改善。

她希望南市可以确保其承包商能除了有依据工程标准进行施工,也要对居民所反映的问题尽快给予改善解决,而不食言。

与此同时,她也呼吁南市市长能够专注精力提高其议会的工作效率与表现,包括确保其南市市议员、工程师及各各单位都能履行职责,而不是只注重于搞个人宣传来抬高自己的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