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泥污水堆积散发恶臭 林宝龙吁当局为Kpg Hilir 提升沟渠排水系统

842

砂行动党西连支部主席林宝龙今日发文告表示,市议会和相关当局应将西连Kpg Hilir 的沟渠排水系统给予提升,以便提供甘榜居民一个更舒适的生活环境。

相关甘榜的居民对每天不得不闻着烂泥沟渠受堵所散发着让人难受的恶臭怨声四起。相关沟渠排水系统急需获得清理与提升。

他说,根据民众向行动党西连支部的投诉,该地沟渠偶尔清理一次,甚至有时候一年仅仅清理一到两次。但是迄今为止,作业并不定时甚至有所怠慢。这使得相关沟渠排水系统对周围居民带来极大不便,沟渠内滞留下来的烂泥和污水很可能给居民带来病毒感染。

鉴此,行动党西连支部呼吁,要求当局尽快将该地区的沟渠清理和提升,并在有必要的时候与民众进行有效沟通。

若当局未能给出适当的理由导致未能定时清理是无法被民众接受的,尤其是深受其害的西连Kpg Hilir居民。该地区的民众表示该沟渠散发出来的恶臭气味严重影响了他们的生活和小孩的健康。

林宝龙表示,今年初一场大雨在该地区引发了水灾,沟渠水满溢倒流至居民区。

他强调,有关当局与承包商应拟定好完善计划,尽快清理与提升该地排水系统,甚至改造成如城里的混凝土排水沟渠以让民众得以回归正常生。民众不希望由于某些本来可以避免的意外事故,在落后的基建原由下对民众造成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