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物上涨民众叫苦连天 砂政盟空有贸消部长却无动于衷

949

行动党浮罗岸区准候选人张健仁表示,百物涨价苦了人民,政府应该以实际的行动解决问题,减轻人民的经济负担

他今日带领行动党团队走访实都东菜市场,期间接获许多摊贩和民众反映物价的问题,希望政府加以重视及解决。

“近来大家都在讨论物价上涨的问题,各种食品及生活日常必需品都起价,平民百姓倍感吃不消 。”

张健仁指出,疫情肆虐重挫我们的经济,导致许多人收入减少生活陷困,如今刚进入复苏阶段,又出现物价上涨的情况,无形中加重人民的经济负担。

张健仁表示,疫情当前,百货涨价,人民生活及生命都受影响,砂政盟不思对策,却在此时举行州选。根本是莫名其妙,冷血无情。

“过去我在贸消部时,都专注控制商品价格的升降。当时我还只是副部长。如今,砂政盟有一位贸消部正部长,却对控制商品及食物价格显得无能为力。这是让砂拉越人无法接受的。”

他强调,许多人民已处在水深火热之中,政府不应该置之不理,不管人民的死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