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山爆破导致学校建筑龟裂 阿都阿兹协助Landeh国小解决问题

1011

行动党峇都吉当支部主席阿都阿兹日前拜访SK Landeh校方,聆听该校附近地区经常发生爆炸与地震的问题。

SK Landeh管理层告知阿都阿兹说,有家采石公司在该校附近一个山丘进行石材开采活动。几乎每个早晨,师生都一个听到爆炸声与感受到爆破活动所带来的余震。截至目前为止,该校并未收到相关公司的任何信息同知。

“由于爆破所引起的震动已经导致该校教学楼出现裂缝,这引起了校方与学生家长额担心,也危及师生安全。这已经影响了学生的学习过程。”

这所新建学校于2017年竣工并投入使用,不应在短短三年内出现多处列痕。阿都阿兹表示,若该建筑结构中的裂痕由于建筑质量所导致,或许因为建校承包商的疏忽与大意所。但若这些裂痕并非因为原建筑质量问题,那么就是由于采石公司进行爆破的震动所导致。

鉴此,阿都阿兹建议SK Landeh校方致函环境局和砂拉越资源与环境委员会以寻求解决问题。金卡完成彻查以得出个结论。若真因爆破活动所致,那么相关单位务必采取适当的措施。行动党实淡宾国会选取服务所和行动党峇都吉当支部将继续关注事项进展。

与此同时,在走访SK Landeh的当儿,阿都阿兹连同城堡幼儿园也向该校捐赠了500个口罩。这些口罩由城堡幼儿园园长江依璇校长赞助,并由园长交给了SK Landeh 校长 Nur Sarah SandraSthephens。更将由国家新闻局印制的抑制冠状病毒手册送给该校。此次捐赠由SK Landeh 家教协会代表见证。

今年初,阿都阿兹已向该校419位学生和34位教职员捐赠了逾900个口罩以协助该校预防冠状肺炎的传播。

阿都阿兹强调,行动党将通过实淡宾区国会服务中心继续向SK Landeh提供所需的援助。

2020年9月23日
阿都阿兹
实旦宾区国会议员张健仁特别助理
行动党巴都吉当支部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