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角马当—味源港路段 道路损坏不堪已危及道路使用者 杨薇讳吁公共工程局尽快修补

585

位于石角马当—味源港路段(Petronas油站 与新山杜 A 1 A 之间的路段)损坏不堪已有一段时间,对道路使用者,特别是摩多骑士构成威胁,民主行动党朋岭区州议员杨薇讳得悉后马上联络砂公共工程局,要求该局尽快做出修补。

杨薇讳表示,她接获民众投诉后,已在第一时间向砂公共工程局做出联系反映,而砂工程局也通知前者会尽快派员前往修补严重损坏的上述路段。

据了解,这段路段损坏已经有很长的一段时间,而且社交网络也有爆出此路段的损坏,不过却没有获得当局的关注与正视,这对使用该路段的道路使用者来说是相当危险。

杨薇讳质问砂地方政府部长,亦是当地石角区州议员的沈桂贤为何没有积极处理自己选区内的问题?而且问题已出现一段时间,不是最近才出现。

因此,杨薇讳希望砂公共工程局能够尽快把该严重的损害路段做出修补,不要等到意外发生后才来亡羊补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