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兽医局 砂农业局 辅助计划通过人联党未让全民受惠引不满 杨薇讳协助石角农民提交申请至砂农业局

602

民主行动党朋岭区州议员杨薇讳昨日亲自把农民及畜牧业者向政府申请农业辅助品的表格提交给砂农业局与12哩老路的砂兽医局。

杨薇讳希望砂农业局及砂兽医局能尽快审核及批准辅助给申请者,为他们提供各别的辅助计划,推动本地的农业发展。

由于砂拉越农业局之前通过人联党在石角区所展开的农业辅助计划没有全面性让合格的农民受惠,造成许多石角的农民们纷纷感到不满;因为他们都没有被通知有这项农业品包括肥料与农药的辅助计划。

“直到他们看到报章的报导后,才知晓农业局有分发农业辅助品,包括肥料与农药的活动。”

她说,政府的任何惠民计划都必须公平与透明化的去推行,确保所有的合格申请者都可以从中受惠,而不应该通过人联党选择性的去物色人选填写申请表格。

据了解,石角区的农民大约有上千人,但是受益的只有区区的只有84名农民。因此,民主行动党石角服务中心有协助这些农民填写表格,并由杨薇讳本人亲自把表格呈交给古晋农业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