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拉越太阳能合约舞弊案] 国阵执政时发生如此丑闻 GPS为何保持缄默

1688

砂拉越浮罗岸区州议员黄庆伟文告:

砂政党联盟是否知悉前首相夫人拿汀斯理罗斯玛在今日的一项指控中被曝收受价值1亿8750万令吉的 “政治捐赠” ?

高级副检察官拿督斯里哥巴斯里南在一项控状中指出罗斯玛涉及砂拉越一项郊区学校的太阳能项目,价值为12.5亿令吉。

据称罗斯玛就 “政治捐赠” 或项目耗资的百分之十五,相当于1亿8750万令吉来与 Jepak 控股公司达成共识,作为该公司获得上述项目的回报。

“对罗斯玛的指控是有关一项价值12.5亿令吉的太阳能项目的授予,该项目据称将惠及砂拉越郊区369所学校。

“高级副检察官拿督斯里哥巴斯里南的开场陈述说明了罗斯玛就1亿8750万令吉的 “政治捐赠” 来达成共识,以方便 Jepak 控股有限公司获得该项目。

“在国阵仍然掌管砂拉越期间(2016年至2017年),竟然发生了此等的丑闻,涉及的款项也不少。难道前国阵现已是砂政党联盟组的领袖当中,没有一个人知情吗?”

如果砂政党联盟即当时的国阵知道该丑闻,为何他们选择保持缄默?

这些砂拉越执政党领袖是认可这种行为吗?

如果这些执政党的领袖们都毫不知情,那么砂拉越人民要如何相信他们能够维护砂拉越的权益?

“就因为这丑闻,砂拉越郊区学校仍然没有电流供应。砂政党联盟理应好好给砂拉越人民一个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