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政府失责反指责行动党 古晋社青团抨人联荒唐可笑

779

古晋社青团今日发表文告抨击人联党一再的忽悠人民,并严厉谴责朋岭支部青年团团长兼市议员在报章上对行动党的指责简直是荒唐与可笑。

古晋社青团宣传秘书陈展鹏是针对近日人联党青年领袖一再将砂政府的失责怪罪于没有权限的行动党朋岭区州议员杨薇讳而作出回应。

他表示,朋岭和平路居民本身都知道,凡是在朋岭区州议员杨薇讳权限下所寻求的帮助,杨薇讳都不遗余力的给予协助,而和平路的基本建设,行动党也曾多次致函向南市反映,唯南市则以这不属于南市权限范围而给予拒绝。

尽管如此,在希盟执政后行动党也曾经向联邦申请拨款以提升和平路的基本建设,当地居民原本还以为有了希望,但该区是属于州政府的权限范围而必须经过州政府的同意,遗憾的是行动党所申请的拨款最终因为州政府的不批准而落空。

而对于朋岭支部青年团团长兼市议员吴芝辉的言论更是可笑,陈展鹏揶揄吴芝辉应该是不知道他的人联党主席沈桂贤是砂州政府的内阁成员之一,要不然的话就不会发表如此可笑的文告;事实上,和平路的路段是属于州政府的权限,而沈桂贤是州政府的内阁成员之一,为何身为一名拥有权限部长不正视问题,而把矛头指向权限外的朋岭区州议员杨薇讳的身上?

对此,陈展鹏促请人联党青年领袖将问题反映给其党主席沈桂贤,让他可以在内阁将这件事反映出来并协助和平路的居民;同时,陈展鹏也呼吁人联党不要再忽悠朋岭人民把人民当作傻瓜,因为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如果朋岭人民真的是相信人联党污蔑行动党的理由的话,2011年人联党早就已经赢下朋岭区,这彰显出了人联党继续污蔑行动党的话,那么朋岭区人民将会继续的将至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