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政府抗疫尚缺决心 人联试图掩盖政府抗疫无力事实

500

砂行动党古晋市国会议员俞利文特别助理陈祥智表示,从抗疫至今,政府缺乏的就是一个迅速和果断的决心。

放眼全球,那些已经抗疫成功的国家哪一个不是一次性经历封城锁国大半年,同时展开大范围的检疫,筛检出无症状患病者。

然而,人联党青年总团秘书却企图将砂政府欠缺决心抗疫,各种双重标准执法等过失以致砂疫情高居不下的责任再次推向反对党。

针对人联党青年总团秘书将反对党对政府的监督归为“路人政治”一文,陈祥智如此表示。

疫情为何高居不下,难道人联党青年总团秘书心里没有那点破数?

归根究底,就是所制定的方针无法有效抗疫。而人联党青年总团秘书在“路人政治”一文中用已揶揄反对党的三个点子,哪一点都是砂政府抗疫无力的铁证。

朝令夕改的SOPs,时紧时宽的防护指南,更是政府抗疫失败,进退失据的证明,就连执法单位都一知半解,这不仅然民众难以适应,许多时候却成为民众误触条规被罚的陷阱。

严重的双重标准执法更是导致抗疫效果疲软的主因之一。从阿都卡林默许西马歌手未经隔离参演千人跨年,到ICOM Cluster的西马领导不经隔离就出席表扬会即可见砂政府的抗疫态度。

再者,全砂疫苗短缺,难道是反对党搞出来的?诗巫第二阶段疫苗接种只开始了两天就因疫苗短缺喊暂停是不争的事实。不知人联党青年总团秘书在做些子虚乌有指责前是否知足功课。

砂疫苗短缺问题人联党可以无视,甚至说是反对党故意挑刺。因为他们身为高官显要的可以“插队”接种疫苗且不受后续对付。

陈祥智强调,人联党青年总团秘书文中隐晦表露政府说话需要负责任。若不是身在政治圈多年的人联党青年总团秘书自身都没搞清楚执政党和在野党的职责和工作,那么故意以偏离事实的方式误导民众对反对党做出不实指责,实则暴露出人联党不负责任的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