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政盟不善管理,只懂弄权 林思健:野马岭保护不周可见一般

861

上议员林思健律师痛诉野马岭坍塌事故显示出砂政盟一贯以来的治理砂拉越的头痛医,头脚痛医脚最典型的作风,希望砂人民会看到这些就是毫无周详计划的结果。

“希望这是一个警钟和教训,这事件的发生再再显示出砂政盟根本不善于管理,只善于玩弄权术利用社区领袖等,尝试继续保住自己的权力和职位,也享受在他们职权中享有的荣耀,没有尽本份、投入心思在本身的职务上。”

砂政盟不断的敲锣打鼓且夸下海口推行各项计划,但是应付能力方面却无可称道之处,在保护各个设施方面同样如此。

砂拉越的旅游景点在砂政盟多年的管治下也已经乏善可陈,近在眼前的这自然美景没有受到当局完善的保护,也有人怀疑是周边进行开发所引起。

林思健促请相关负责旅游业的砂政盟部长阿都卡林和陈超耀给予检讨,这肯定因他们及之前的助理部长疏于关注及给予保护,导致这种现象的发生。

“这是非常令人遗憾,也显现出他们是非常无能,伤透很多美里人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