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政盟紧抱巫伊联盟不放 砂离民主越来越远

549

对于阿邦佐呼吁砂拉越人拒绝把选票投给“有问题的政党“之言论,那他又是如何定义那些有问题的政党,尤其从原本政党辞职后再加入新政党的领袖呢?

砂实淡宾区国会议员张健仁特别助理江峰年说,阿邦佐应该意识到,若依据他的论点这个“有问题政党”涵盖了土保党本身。土保党曾经很高兴迎来威廉马旺和耶里稣修,但却忘了他们也是从其他政党跳槽而来。

以此类推,阿邦佐也承认像土团党与巫统这类政党属于有问题政党。众所周知,无论巫统和土团随时都欢迎跳槽政客投入阵营。阿邦佐虽知土团和巫统都是有问题政党,但阿邦佐却仍愿意与“有问题”的土团、巫统和伊党联手。

他表示,如今用天下乌鸦一般黑来形容砂首长正合适。就算在砂政盟内部,民众也可看见一些政客为了更大的利益跳槽他党,以此制造内部矛盾与冲突。

江峰年强调,砂拉越不能再由这样的联盟来领导。57年绝对足够了。基于林冠英曾抨击其多项吹牛与白象计划质疑砂政盟多项不负责任的项目支出后,阿邦佐感觉被冒犯,毅然冒着大不违拥抱巫伊联盟拒绝与行动党合作。这完全印证了阿邦佐是不能接受批评的。如果人民在面对多项吹牛与白象计划都不能表示对砂财政的担忧时,那么砂拉越离民主就更远了,这更像是独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