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政盟表态支持沙比里 印证了只为巫统权益而非砂拉越优先

529

砂行动党实旦宾国会议员张健仁特别助理江峰年表示,表态支持沙比里,让砂政盟错失弥补过失的机会。

他直言,砂政盟是亲自参与到“喜来登政变”的一份子。自从“喜来登政变”后,马来西亚的政治一直不稳定。国盟政府过去一直得到巫统等成员党派的大力支持,但这最终也成了慕尤丁 辞去第八任首相的至关原因。在此期间,人民看到唯一不变的是朋党自肥,时任首相的支持者均被提拔为政府部门或官联公司的负责人。

在慕尤丁担任首相的 18 个月时间里把整个国家搞得一团糟。其无能导致超过 13,480 人的死亡和 至今1,513,024例新冠确诊病例!

当前的政治危机,让马来西亚有机会组建新政府。

江峰年不解,砂政盟仍旧选择了让这个国家回到同样无能的旧有政府阵容。通过支持沙比里 以恢复这个无能的政府,砂政盟在新冠疫情下再次将每个人的生命置于危险之中。

“民众明显看见,砂政盟在乎的并不是对砂拉越最好的,而是对巫统有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