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火箭面对艰役 党上下需有危机感

470

砂民主行动党秘书林思健希望党员们提高危机意识,上下一心来应付即将举行的第12届州选。

这一役有别于过去所有的选战,因为行动党会面临无法和选民接触以及举办群众大会的传统竞选方式把政治讯息传递给选民,这让选情不妙,对行动党是场艰难的。

“我们也预料投票率不高的情况,因为疫情还处在十分严峻的局势,人人自危,也可以理解选民的害怕心态,因为病毒是无情的,甚至可以说是夺命的。”

林思健说,在上个月(10月份),砂拉越的确诊死亡数据是509,意味着平均一天是近17人送命,对于砂拉越这地广人稀的地方,这数据是非常恐怖的。

“再加上,砂政盟刻意提前选举,就是要避开18岁选民和选民自动登记的新增首投族,这是剥削新选民的权利,他们无法履行公民义务,也直接影响选举成绩。”

因此,他呼吁党员干部和支持者认真看待行动党即可能遭受的冲击,就是全军覆没的局面。

因为这就是敌对党的目的,通过制造不必要的‘冠病选举’,来剿灭火箭,打击民主进化,让他们回到一党独大,只手遮天的辉煌时代,这是不健全和有害人民的不良格局。

“所以,全体党员必须凝聚力量,捍卫党和人民的利益,以党为中心,保住火种,让党继续成为人民的喉舌,秉持不畏强权的精神,捍卫原有的议席,以及寻求更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