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盟不断制造东西马仇恨 企图掩盖自己过失

413

砂行动党秘书林思健指出,行动党所提倡和捍卫的砂自主权和东西马平等伙伴地位,随着2018年希盟入主布城后逐渐成为砂国阵,及过后换名为砂正盟执政的主旋律,实际上是因为选民给予希盟执政中央政府,而让过去一直攀附西马的砂政盟,在消耗了一代人的珍贵时光,基于没有退路才不得不向砂拉越人低头。

“时间和历史也正在确切的证明今时今日砂政盟是在自揭疮疤。”他強調。

但是砂政盟仍然是披着羊皮的狼,企图以砂拉越人重视和珍惜砂这片土地的情意结,抹黑和破坏行动党身为全国性政党的正当性,和一路所秉持的斗争和理念,原因是他们发现因为本身过去半个世纪执政时说积累的种种弊端和恶果俨然逐渐浮上台面。

行动党过去迄今未曾在砂拉越执政,也从未消耗过砂拉越的土地和任何珍贵的资源,这些砂拉越今时今日沦陷到需要去索回过去失去的权益,这些过去种下的祸根,都是有砂政盟和其换汤不换药的前身砂国阵所作所为,堕落到今天,才造成人民不满的意识。

敌对党对砂拉越行动党攻击的论述,虽然他们仍然沉溺在企图以本土情意结炒作本土情绪,以试图散播仇视的种子,这一切会随着人民政治意识迅速的提升而灰飞烟灭,基于掣肘自己,未来是难以与时代和年轻选民接轨。

这种并非以政治、立场、原则、理念、政策对比,在民主政治底下的竞争方式,是一种没有道德底线的政治伎俩。

“即使在砂拉越砂政盟的本土党,过去是砂民进党,如今也把原来“砂”拿掉,并已经西渡伸触到柔佛设立支部。”

“早前一直提倡本土性质的沙巴民兴党,如今其步伐也已经延伸到西马,在面临一个高科技化的地球村状态且逐步开放的时代,唯有跨越性是未来的趋势。”

只要砂拉越仍然属于大马的一天,依然必须面对国会才是大马的最高立法机构,扮演着关键性的角色,除非砂拉越是另一个国家,这则另当别论。

他奉劝砂政盟,尤其是人联党,不要颠倒是非,制造仇恨,因为身为执政党,他们应该展现的是政绩,而非数十年来乐此不疲的散播分离主义种子,挑拨离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