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行动党启动新一轮粮食筹集活动 以援助行管令下有需要的弱势家庭

396

砂行动党圣淘沙州议员张健仁特别助理江峰年表示,去年行管令期间,许多人都受到影响。 许多人无法工作,且由于有关当局行动缓慢,行动党不得不求助于启动粮食援助计划。 我和行动党主席兼圣淘沙州议员张健仁对当局在向州政府提供粮食援助效率低下大感失望。 尽管我们只是在这个问题上表达了我们的看法并要求更好地执行,但我们都被起诉上庭。

这一次,福利部响应了我们的号召,更有效地分配了粮食援助。 就在宣布“全面封锁”后的一周内,我们看到福利部向当地社区分发了食品援助包。 这是我们一开始提倡的那种效率,而不是由砂政盟政客管理粮食援助。

他指出,效率虽提升了,但仍有很多人尚未收到福利部的粮食援助。 行动党一直收到许多人的诉求,甚至被告知村长出于某种原因没有给他们提供粮食援助。 即便在古晋也仍有许多民众向我们求助。而我们已第一时间将这些需要协助的民众资料提供给福利部,让他们安排派发粮食援助。尽管如此,粮食援助至今仍未发给他们。

鉴此,行动党决定再次启动粮食援助计划来帮助这些人。尽管规模较小,但张健仁和所有其他行动党民选代表已拿出20% 的津贴给这项粮食援助。 与此同时,我们的部分行动党成员也自掏腰包以促成这计划。

他说,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成功分发了近 500 份粮食援助,每份价值约 50 令吉,包括大米、饼干、方便面、米粉、糖、沙丁鱼罐头、玉米罐头和鸡蛋。

毕竟砂行动党的资源非常有限。 因此,江峰年吁请力所能及的民众在食品方面进行一些捐赠,以便我们给更多的人民派发粮食援助。

这项粮食筹集计划,目标是至少筹够可以包装 500 个食品包。

江峰年呼吁有兴趣捐赠的人可以给他留言或联系任何行动党成员。

“正是在这样的逆境中,我们看到了人类的美好,希望许多人能挺身而出,为那些急需帮助的人做出一点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