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财案提出开办国际学校 张健仁促砂政府付诸于行动加以落实

647

哥打圣淘沙区州议员张健仁希望阿邦佐在2020年财政预算案中提出开办国际学校并不是说了就算,而是会付诸于行动加以落实。

“我们在2015年召开的砂州立法议会会议中就曾经建议砂州政府开办英校,大家可以去翻阅会议记录。”

“无论如何,迟到好过没到,我们很欣慰砂州政府终于在5年后采纳这项建议。”

他指出,行动党在2015年提出有关英校的建议是,砂州政府拨出10%的预算在砂州设立私立英校,而所有砂州子民都能够免费就读。

张健仁今日在砂州立法议会会议参与2020年财政预算案辩论后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尽管阿邦佐在财政预算案中提到此计划,惟却没有提及拨款,也没有透露其他详情,如几时实行等,一切还是未知数。

“阿邦佐口中的砂州国际学校会如何实行?是不是会提供免费教育?这一切都没有提及,实在耐人寻味。因此,希望阿邦佐交出诚意,尽快透露其他详情,并加以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