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贪官受到制裁而不是升官 林财耀冀选民在选举惩罚后门政府

958

诗巫国会议员林财耀表示东姑安南必须交待巨额财产的来源,而首相慕由丁应该指示反贪污委员会去调查。

日前高庭公开东姑安南的个人财产总额高达10亿零吉,而且东姑安南更指出200万对他来说只是零用钱一事引起社会哗嘫。民众普遍认为政府应该仔细调查这些财富的来源,而且其他巫统领袖也应该一并的调查。

林财耀指,希盟国会议员都有申报财产给反贪污委员会以确保廉洁透明,只有巫统和多数伊党国会议员没有申报。不可否认,巫统议员们是担心自己巨额财富曝光。

国会议员林财耀说目前许多巫统领袖都面对多项贪污指控。

“我们并不知道过去他们贪了国家多少钱”, 但是,我们必须确保他们受到法律的制裁,也不能让他们重新当任国家行政高职或部长。

林财耀表示遗憾,砂政盟似乎不是这么想。他们认为重新执政中央,维护自己本身利益才是王道。砂政盟支持慕由丁政府就是最佳的写照。他们允许巫统重新执政。甚至认同宗教极端的伊党执政中央。

诗巫国会议员林财耀呼吁选民必须惩罚这些走后门的政党,让他们在来届选举付出代价,让我们的民主正义受到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