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诊者一天只到一个地方? 许溧根:匪夷所思

773

行动党砂社青团团长许溧根希望美里省灾难管理委员会能如实对外公布确诊者到访的地点,以及公开美里合格及受承认的消毒公司的名单。

许溧根今日在文告中指出,从中不难发现大多数的确诊者都曾出现在本地各家咖啡店,但却多次发生确诊者到访的时间是业者休息营业的时段,这对业者非常不公平,同时呼吁灾委会给予高度关注。

“最令人感到匪夷所思的是,难道确诊者一天内只到访咖啡店,都没出现在其他地方?”

许溧根强调,他非常支持美里省灾难管理委员会公布确诊者到访地点的举措,但必须依据实情公布详情,让民众和业者提高警惕和作出防备。

他呼吁美里省灾难管理委员会必须给予更明确的资料证明所公布的地点确实是确诊者到访的地方,勿让民众对公布的名单产生质疑,同时增添民众对美里灾难委员会的信心。

另一方面,许溧根认为,抗疫行动是大家的责任,不分朝野,因此砂灾难管理委员会应让朝野代表加入抗疫阵容,共商对策及提升运作,让在野代表也可以向人民提供最准确资料,人民从中受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