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持为民服务的精神 火箭消毒队推展十天消毒20个地点

437

砂行动党秘书林思健表示,美里火箭消毒队自从本月11日推展迄今反应热烈,已在20个地点展开消毒行动,行动队已经陆续为这些民宅和商家们进行消毒的工作,这体现出行动党不辞劳苦,始终如一为民服务的认真精神。

上述消毒的地点包括13间民宅、6间店屋,及1间幼稚园。

林思健也希望这项行动能够填补政府相关单位在消毒工作方面的不足之处,除了在公共场所比较缺乏外,民众在住家方面若是有所要求的话,多半都是求助私人公司,费用也非常昂贵,而行动党是以义务的方式。

他感谢党的同志,尤其是谢伟伦的带领下,这些人员也是冒着性命的危险,但是为了整个义无反顾、勇往直前,为了整个社区能够得到保障,同时提升人们对于消毒的意识,该消毒大队获得非常热烈的反应。

政府在这方面虽然不是没有展开类似的消毒工作,但希望他们应该做的更加积极和更加多,这类的设施和便利更应该普及化,让大众都知道。

毕竟行动党是义务性质,在人力、时间调配方面肯定有不足之处,但是也获得美里民众的谅解,民众也踊跃的进行预约,该队伍将在最短的时间内前往进行消毒工作。

由于这些消毒过程需要动用经费,包括柴油、消毒药水等,在进行消毒后,虽然是义务,许多民众也慷慨的捐助善款,汇款至行动党卑尔骚支部的户口。

社会大众若是对于这项消毒工作有意给予支持,可以汇款至DAP Piasau(Hong Leong Bank银行户口,号码:25500015930),让人们众志成城,共同抗疫。

藉此行动希望能够尽快将砂目前糟糕的情况获得恢复,目前与病魔搏斗的病患能够痊愈,染疫病逝者能够坚强面对。

行动党身为在野党将量力而为,竭尽所能为社区的安全尽一份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