竖立在路上引安危 刘强燕促砂能源公司移开电杆柱

688

移开诗巫益智路上电杆柱事件,经南兰区国会议员刘强燕持续跟进,终于有了定论,砂拉越能源公司将负责有关工程,将电杆柱移至路旁适当的地点。
 

她呼吁砂能源公司尽快进行这项工程,因为任何的延迟,都可能导致交通意外事件的发生。
 
“倘若因着工程的延迟而导致意外事件的发生,届时,有关责任又应由谁来负责?我希望砂能源公司能将人民的安全摆在首位。”
 
当局目前在电杆柱上悬挂“危险”告示牌的做法,的确能加强道路使用者的警觉心,惟在最短时间内将电杆柱移开,才是最适当与正确的做法。
 
刘强燕国会议员说,由当局拓宽诗巫益智路,却有2条电杆柱因着道路的扩大,而出现竖立在路上的情况,足以证明部门在进行工程时缺乏足够的协调。
 
她说,这并不是今天才有的现象,事实上,道路铺了又挖,挖了再补,是几十年来的老旧问题。这种情况不仅浪费宝贵的资源,同时也影响工程的完整性。
 
在益智路电杆柱的事件上,当刘强燕国会议员接获居民的投诉,向诗巫市议会与砂能源公司反映时,还出现两个单位互相推诿责任的情况。
 
她认为,任何部门进行发展工程之前,有必要拟妥全盘性的计划,例如拓宽道路,电杆柱丶沟盖或其它设施等如何安排,由什么单位负责进行。

“既然移开益智路上电杆柱的问题已有定论,我希望砂能源公司即刻行动,清除这个潜在危险的道路陷阱,使道路使用者出入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