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市长便可无视防疫指南?

495

刚过去的一周,在联邦宣布落实MCO3.0后,砂政府随之公布不会跟随但将收紧目前的防疫指南。且防疫指南明文规定不允许举办婚礼、生日会、宴会等社交活动。同时也强调办公室也不可以聚餐。


防疫指南明文规定不允许举办婚礼、生日会、宴会等社交活动。

但意外发现有民众在面子书上上传与黄鸿圣市长和多人在办公室庆生的照片。这是否意味着任何防疫指南下都规避了高官显要呢?砂行动党宣传部直斥这完全是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

身为社区领袖,一市之长。本应为民众设立良好榜样,却阳奉阴违地对民众说一套自己却做着另一套。这种严以待人宽以待己的行径着实让乖乖配合政府抗疫的民众深感不忿。

砂行动党宣传部指出,无论市长是被动或主动办了“庆生会”,这都不重要。重点是哪怕民众“热情难却”,疫情期间市长应理性表示心领好意即可。

“砂灾委与执法单位应严惩此举以安民心,抗疫期间最怕就是双重标准。”

砂行动党宣传部希望警方立即采取相应行动对付这些无视防疫指南的社区领袖。

“砂拉越政府无论单位或个人若不放下双重标准,不严行执法以正视听,那么砂拉越想战胜疫情则遥遥无期。”

社区领袖与政府领导人等,凡事严以待人的同时也要严以待己。

砂行动党强调,防疫工作人人有责。新冠病毒感染亦不认人,凡事只怕万一。唯有官民齐心才有望在短期内战胜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