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里人造湖公园毗邻篮球场废置 林思健质问政府保养工作去了哪?

793

位于人造湖公园毗邻的篮球场已经野草丛生,近乎荒废。

球场外围篱笆破烂

从该处高耸的茅草,破烂的篱笆就可以断定,这又是另一个被政府遗弃的“白象”工程。

根据设立在当地的告示牌,在2020年也进行藤球场项目,不过却看不见任何设备。

林思健律师日前接获民众投诉后,和行动党卑尔骚支部副主席郑方仁一起到该处巡察。

他发现该处杂草丛生,甚至比人更高,所种植的花树也没有好好打理,垃圾更是随处乱丢,令人觉得很痛心惋惜。

球场旁已荒废的厕所

“那里的篮板破损,球场也留下斑斑点点的鸟粪,非常不卫生;厕所根本已经荒废,部分地面下沉、地砖爆裂,以及电线外露等问题,这是惨不忍睹的画面。”

林思健吁请政府承前启后,不要一味颁发工程建设却忽略了管理维修。

“同时,这些年,到底负责保养的承包商是谁,为什么没有按期进行保养,如果有的话,根本不会让这个公共设施沦陷到这步田地!”

球架篮板破损没保养

每一项政府的工程都涉及庞大的金额拨款,那些都是人民的血汗钱。不论是身为政府委任的部长还是议员,都责无旁贷,有责任确保人民的每一分,每一豪都用的其所。 ”

“这些设施与建设都因为政府的失责,缺乏管理而败坏不堪。如今却又要花一大笔来翻新,这完全是浪费了人民的纳税金!”

他说,政府乐此不疲的建设翻新,却又没有良好监督以及管理维修,这当中到底有没有猫腻,是在令人费解。这都是人民关心的问题。

他强调,政府的每一项发展计划都应该仔细研究,认真考察,以达到最佳的效果;而不是只会动用人民的血汗钱,借发展之名让更多亲执政党的承包商受惠,以巩固执政党的政治手段。

“我会和相关部门跟进和追究此事,因为人民关心的事情,就是我们应该给予关注和处理的,希望当局尽快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