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新美里公园未见进展 许溧根: 133万拨款是否已落空?

1453

行动党美里社青团团长许溧根欲质问美里市长俞小珊矢言将争取133万令吉维修及翻新美里公共公园计划依旧遥遥无期,该笔拨款是否已落空?这显然市政局根本没有任何打造美里旅游业发展的决心。

许溧根今日特别走访美里公共公园勘察时发现,被拆除的儿童游乐场仍是空地,尽管凉亭及手扶栏杆已重新翻新,但其余如烧烤亭及儿童水上乐园设施仍未展开维修工作,这显然只是一种表面功夫。

他指出,市长曾分别在2017年1月25日及2018年5月29日对外公开表示市政局将争取133万拨款提升美里公共公园计划,唯遗憾的是事隔3年该笔拨款至今依然没有下文。

“美里各公园定期展开保养工作是市政局的职责,切勿等到事态严重后才来花
费大笔资金进行维修,保养工作做不好就是市政局的失责和掌管不当。 ”

许溧根认为,身为市长理应秉持着其位谋其事的心态,务实为市民争取更多福利,而不是纸上谈兵,更不是三番四次以市长身份发表攻击和针对行动党的言论,此举让人认为市长不务正业。

他促请市政局加强注重美里旅游业发展,在面对缺少旅游景点的情况下,若连区区几个旅游景点都无法完善顾及,岂能吸引外国抵达美里观光和消费,从而截断本地旅游业和经济的后路,所以一些小细节绝不容忽视。

他直言,砂政府和市政局最喜欢花大笔经费打造休闲公园,但长期缺乏保养的缘故,导致公园设施陈旧和损坏,杂草丛生和蚊虫滋长,要不然就等到事态严重再花大笔资金维修,美里公共公园及美里石油博物馆都是最佳写照。

“从中看来市政局根本没有任何打造美里旅游年的决心,目前为止仍看不到美
里旅游景点有所改善,反而每况愈下,许多旅游景点的设施都严重缺乏保养和维修。 ”

许溧根要求市政局必须向市民清楚交代有关133万令吉的去向和维修细节,并建议市政局打造雨盖儿童游乐场,让家长和儿童免受日晒雨淋的困扰,同时也能减少游乐场设施的损毁度。

另外,许溧根表示,美里公共公园的儿童水上乐园和吊桥也必须定期展开维修和保养,让民众、儿童和游客能在完善和安全的设施下休闲和玩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