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拨款500万提升古晋4道路 砂公共工程局向杨薇讳汇报工程进度

863

联邦希盟政府今年透过联邦工程部,拨款500万令吉作为古晋市的4条联邦道路的提升工程经费。

被提升的四条道路包括耗资200万令吉的敦拉萨路提升工程、100万令吉的DATUK BANDAR MUSTAPHA路,100万令吉的拉惹阁酒店前部分的敦拉萨路段、及100万令吉的敦朱加路工程。

砂公共工程局的代表,工程师、提升道路工程的承包公司代表前日特别向朋岭区州议员杨薇讳进行上述四条道路进展时,如此做出披露。

在汇报会上,砂公共工程局也特别向杨薇讳详细汇报针对敦拉萨路三中交通灯交叉路口所进行的路面提升工程进展。

由于此路段的进展缓慢不尽人意,对民众带来诸多不便,对此,杨薇讳声明要求砂公共工程局及道路提升的承包商必须加速工程的进度,包括加强人力资源,以便在最短的时间内去完成有关的路段提升工程。

“由于近两个月来敦拉萨路路段正进行道路提升工程,故许多道路使用者向朋岭区州议员杨薇讳大吐苦水,投诉指有关道路提升工程带来严重交通阻塞,特别是上下班时间,更是苦不堪言。”

杨薇讳披露,这项路段工程的提升费用耗资2百万令吉,是通过联邦政府拨款,并由砂公共工程负责监督承包商的修建工程。虽然古晋敦拉萨路段是属于联邦礼宾大道,不过维修是由砂公共工程局执行。

杨薇讳强调,她身为当地的州议员在工程展开的近两个月内,竭尽所能,并在她的权限下,一直都紧密督促砂公共工程局及承包商要尽快在最短的时间内把有关提升工程给予完成,毕竟该路段是交通繁忙主干路。

根据砂公共工程局向杨薇讳汇报,敦拉萨路提升工程共分为5个阶段进行,预料会在11月中旬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