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景点设施未见提升 许溧根揶揄俞小珊纸上谈兵

850

行动党美里社青团团长许溧根表示欣慰爬山发烧友长久以来面对的困扰又再一次受到市政局关注,他促请美里市长俞小珊加速提升美里旅游景点之一的加拿大山一号油井基本设施事项,让跑山发烧友及到访者能在完善的设施环境下运动和休闲。

许溧根昨日前往美里加拿大山进行运动时说,基于多数的民众在下午5时到该处运动,因此无法使用在办公时间运作的美里科学石油博物馆的厕所,所以市政局理应在该范围增设公共厕所,以满足到访客及跑山友的需求。

他指出,据他所知,市政局工程部于去年曾披露将在美里科学石油博物馆左边观望美里市景的停车场属于市政局的土地范围的空地,打造集装箱设计概念公共厕所。

他披露,前埔奕区州议员陈长锋在去年的5月参与州元首施政御词辩论时,已在州议会内向地方政府提议在加拿大山一号油井打造公共厕所以及沐浴设施,供跑山发烧友以及到访者使用。

另外,许溧根称,去年10月18日砂旅游,艺术文化助理部长拿督陈超耀也已对外证实初步预计耗资1万5000令吉的工程已经交由市政局工程部负责执行,因此他质疑市长日前表示将“研究”及与陈超耀商讨有关计划,这是否意味之前的计划只是纸上谈兵?

他强调,该处每日逾有百名跑山爱好者进行休闲运动,因此他促请市政局此次必须对严阵以待提升设施问题,勿将该计划再一次沦为“手指指计划”再让市民即期待落空。若有关设施一旦落实和竣工,对到访者及跑山者是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