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党一直以民为本服务至上 投票日落在何时都影响不大

403

针对选举委员会将于本月24日(星期三)上午9时在古晋召开特别会议,以商讨砂选举事宜,包括决定提名日及投票日一事,砂行动党社青团团长许溧根表示,行动党不是因为选举才走动,一路走来都是以民为本,以服务人民为首,一直处于备战状态。因此,提名日或投票日落在何时,对行动党影响不大。

许溧根受访时称,由于目前仍处抗疫期间,因此,疫情下的选举对行动党来说是一场硬仗。也可能导致投票率降低,这对行动党无疑是一项挑战。

他强调,行动党不在乎提名日或投票日何时举行,基本上没有太大利弊。对于在野党来说,目前关注的是尽量做好协调工作,同心对抗砂盟

“基本上的议席分配已谈妥,没有存在太大隐忧。无论如何,这场选仗铁定在今年进行,而行动党会全力以赴,希望选民能继续给予行动党支持,使行动党能在砂州议会殿堂里为人民发声。”

许溧根希望选民不要因为疫情关系选择放弃投票,毕竟政治是长远的,砂州议会不能沦为“一言堂”,必须有各党的代表保持殿堂的平衡。因此,希望人民勇敢站出来,在遵守标准作业程序下履行公民义务,捍卫民主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