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党峇都吉当常年大会 阿都阿兹蝉联主席

1645

砂行动党峇都吉当支部会员大会顺利举行,阿都阿兹顺利蝉联支部主席一职。

峇都吉当支部在常年大会上一致通过大会提案,促请砂政府与土地局加快对逾300位来自Kampung Tematu和Kampung Semeba居民的土地权属申请。这问题已存在数年之久,至今未获解决。

阿都阿兹今日发文告如是说。

他说,行动党峇都吉当支部也敦促砂政府与古晋税务局将Masjid Darul Ehsan 与 C 栋楼前的两块空地划给Kampung Haji Baki。提出这要求的主因是这空地已变成瘾君子的吸毒天堂。此事已一再被反映,但至今未能引起当局的关注。甘邦居民之所以提出这要求乃是希望能在这建设一个多功能休闲中心。这工程涵盖了休闲中心、多功能厅、娱乐场地和停车场。

此次会员大会由Lohaves Ansoon出人议长,而行动党也委派前实淡宾国会议员陈国彬为州代表。

大会除了通过了提案也产生了新的一批理事。秘书与财政一职也顺利由原班人马蝉联。

砂行动党峇都吉当支部新一届职位名单如下:

主席:阿都阿兹依莎(Abdul Aziz Isa)
副主席:Jack Murch James
秘书:Mary Joycelyn Dahop
副秘书:Bryney Apit Jawa
财政:Jemaini Ibrahim
宣传秘书:蒲元财
妇女事务秘书:Anna Dimin Minjap
委员:1)Albert Meol
2)Zakaria Hj Julai

2020年9月7日
阿都阿兹
实旦宾区国会议员张健仁特别助理
行动党巴都吉当支部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