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党忽略砂拉越? 古晋社青团轰人联党睁眼说瞎话!

2398

民主行动党古晋社青团今日发表文告揶揄人联党只会以污蔑以及盲打的方式去攻击行动党,目的是为了要让人民忘却行动党在执政中央时的政绩。

古晋社青团团长陈莹颖表示,日前首长政治秘书苏莉群在报章上谴责行动党在执政期间没有为砂拉越落实补贴机票的言论是在睁眼说瞎话,同时也对苏莉群身为首长政治秘书在没有作好资料搜查的情况下就发表如此诬蔑行动党的言论而感到遗憾。

陈莹颖说,行动党秘书长兼前财长林冠英所提出的建议是好的,但她很遗憾的看到人联党不仅不支持反而借机会去抨击行动党,这不仅让人看到人联党的素质,也让人看到人联党到底是不是真正的在“捍卫砂拉越”。

她表示,希盟政府在执政后,短短的半年内就正视并解决了砂拉越游子返乡时面对高昂机票的问题并与航空公司进行接洽;不仅如此,希盟执政时任职交通部长的陆兆福在宣布了农历新年前后的各7天内,每天提供一般单程机票为149令吉的夜航机以便让中下阶层游子能够返乡过年后,还迫使砂州政府跟随希盟的脚步,以补贴的方式援助返乡的学子。

同时,陈莹颖也强调,只要上网搜索,就可以发现砂拉越行动党国州议员一直不遗余力的在国会为砂拉越子民争取游子返乡机票昂贵的问题,然而,前朝的国阵政府始终未重视这个所谓定存州游子与学子们,在农历新年期间所面对的经济窘境。

“在希盟执政之后,聆听民意的希盟政府很快就正视了砂拉越游子所面对的问题,并且在短短的半年时间就让砂拉越游子感受到希盟政府的诚意,也迫使砂拉越政府跟随着希盟政府的脚步,以补贴的方式去协助游子。”

陈莹颖也吁请首长政治秘书苏莉群不要忘记,当行动党议员们在国会以及州议会为砂拉越游子争取的时候,一直忽略人民问题的都是人联党在内的联盟(国阵、砂政盟GPS),纳闷的是,为何一直强调“捍卫砂拉越”的人联党却一声不吭?任由游子长期面对着机票昂贵的问题?

“当行动党议员在落力的为砂拉越人争取福利时,人联党一直在说风凉话。如今,人联党的原则、为伊斯兰党漂白的举动早就被人民所看清。为了要漂白他们与巫统以及伊斯兰党的合作以及漂白伊斯兰党最近的极端言论,人联党唯一能够做的就是丑化行动党。这种下三滥且不负责任的做法很要不得。”

陈莹颖强调,身为一个负责任的执政党,是要聆听意见而不是只会抨击政敌来转移视线。同时,她也呼吁人联党尤其是身兼首长政治秘书的苏莉群在发表自己的看法之前必须要作好资料搜查了才来发言以免贻笑大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