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党感谢其付出与贡献 张健仁:火箭政治斗争不会因此停顿

1598

砂行动党主席张健仁表示,行动党尊重原任西连支部主席爱德华安德鲁退党的决定,并感谢他在过去对行动党的付出和贡献。

他强调,民主斗争和政党工作不会因为1、2个人的离开而停顿,政治斗争必须继续前进。

“其实早在几个月前,我已与爱德华接洽,并向他传达党希望在来届州选栽培新人出战,可能他对此感到失望,或是另有打算或安排,因而决定退党。”

张健仁表示,爱德华前后已经出战3次国州选举,惟无法拿下西连。因此,党希望给年轻专业人士机会,在来届州选出战西连。

“在过去的3次国州选举,行动党党员都全力以赴的帮助爱德华,其实我们是希望他这次能够从旁协助,然而看来他已另有打算。”

他披露,砂行动党州委已作出决定,暂由其特别助理布洛林接管及处理行动党西连支部的一切事务。

“行动党各支部将于今年7月或8月进行支部改选,直至西连支部选出新领导层之前,这段期间将由布洛林、支部执委及基层党员一起配合,处理支部的一切事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