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给予民众信心与方向 许溧根促希盟尽快达成共识

491

美里社青团团长许溧根盼望,希望联盟尽快召开会议讨论一致的结论,以便有机会在7月13日召开的国会会议推翻国盟政府。

他认为,如果希盟能够在近日内召开会议做出一个明确的结论,并且给予人民有个明确的方向及信心,就有希望推翻现有的国民联盟政府,甚至让希盟重新回归布城。

“我不反对举行闪电选举,主要是让人民当家做主,选出一个真正属于民选的政府,同过选票否决现有的通过后门执政的国盟政府,还政予民。”

此外,许溧根表示,希盟尽快对沙巴首长拿督斯里沙菲益被点名任相事宜做出决定,早日推翻国盟政府回归布城。

他个人希望,希盟能接受前相首敦马哈迪于日前宣布的献议,也相信对于排除由敦马哈迪及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任相,推举第三者出任首相的决策,或许会获得更多人民接受。

“推荐沙巴首长拿督斯里沙菲益任相是个可行方案,但是砂政党联盟在历史上首次出现东马人任相的建议,砂领导却是保持一字不提,未给了支持作出表态。 ”

许溧根相信很多人民都在期待,希望希望联盟能够重回重掌政权的这一天。

他提醒希盟在2019冠状病毒病疫惰期间,应该将更多时间及重心放在服务人民身上,不要将重心放在争相课题上,即使这次无法推翻政权,希盟仍有机会重返执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