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党42国会议员站稳立场屹立不移 580万新选民决定国选走势

292

行动党民都鲁支部宣传秘书周长佑表示,第十五届全国大选的呼声越来越高,料我国将增近580万名新选民。

“上述新选民分别来自年满18岁自动注册为选民,包括年龄满18岁却未主动注册者,将全部自动成为选民。”

周长佑于今日表示,第十五届全国大选将于2023年6月届满,而近580万新选民是来届选举的关键,人民手握决定权,并吁请与民主行动党一同站稳立场,继续强力监督,反对贪污腐败无能的政府。

回顾我国今日的处境,除了改革议程早已停止,当今政府就连最直接关系百姓的生菜水果、肉类、日常生活用品等的价格都没有能力管控妥当,试问人民对这样的政府还能有什么期望?更让人民痛苦的是,国家的整体经济表现糟糕,政府除了一再将问题推塘为“国际因素导致”,其实更应该设法解决我国经济政策失灵问题。

他说,世界许多国家选举都是届满后再让人民投选,让人遗憾的是,我国人民在509国选时投选了5年的政府,却被几位不惜破坏一切的“法庭帮”精心策划,再加上砂政盟的支持,才演变成今日的结果。

“我们什么时候看过,世界上有哪个国家的执政党在执政时期遭遇此景?如此急迫的,’法庭帮‘连5年时间都不能等。按照常规,选举本来就是5年一次,就如同是考场上原本给足3小时的作答时间,而我们又曾看过考官在中途收回考卷,停止考试的道理?”

此外,砂政盟政府和许多本土党不应该总把“本土政党”挂在嘴边,应该参与更多的政论,人民生活需要务实的进步和改变,特别是经济和严重的通膨飙升问题。再者,今时今日手握国家物价问题最大权力的正是来自本土党砂政盟的联邦国内贸易及消费人事务部部长,又为何总将箭靶指向民主行动党做出许多无谓的攻击?

他续称,民主行动党站稳立场能屹立不移的走到今天,42位国会议员不出卖原则、不背叛人民的委托,如此坚决的态度又何故被形容成“高傲自大”的比喻,而由始至今出卖砂拉越的、卖掉砂拉越诸多权益的,正是今时今日本土党的砂政盟。

来届第十五届全国大选对国家未来的方向极为重要,他表示,国家必须走回正轨,做人民真正在乎的事,国家才能被带领往前迈步。

周长佑重申,我国目前面对着货币薄弱、物价涨不停的现象,涨幅速度比薪水涨的更快,如此民不聊生的日子也不知道还能承受多久。而若再加上当今政府毫无头绪的施政态度,总是找不到出路,国家根本看不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