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连领袖退党不会拖慢行动党 张健仁:行动党将继续前进

953

没有一个人能够威胁及阻挡政党继续前进。原任行动党西连支部主席爱德华安德鲁退党,不会拖慢行动党在西连的一切党务和政治工作。

今天我与西连支部党员进行交流,并向他们讲解爱德华安德鲁退党的原由。

我告诉党员们,行动党领导层决定在来届州选,让年轻的候选人上阵武吉舍慕惹(Bukit Semuja)州议席,我是在3月把党的这项决定知会爱德华安德鲁。

之前,行动党全力支持爱德华安德鲁出战3届国州选举,即两届国选及1届州选,我希望他可以回馈党这些年的栽培和重用。遗憾的是,他不愿帮助党,反而是选择退党。

尽管如此,欣慰的是,西连支部大部分党员依然留下,效忠于行动党,不受爱德华安德鲁退党的影响,今天也踊跃出席这项交流会。这印证了党员对党存有非常高的纪律和归属感,这与个别领袖无关。领袖可来可去,但党的原则和斗争依然稳固,始终如一。

行动党各支部将于7月或8月召开大会及改选,在此之前,暂由我的特别助理布洛林接管及处理行动党西连支部的一切事务。

这只是一个小插曲,不会影响西连支部的党务和政治工作。希望西连支部能够整装待发备战州选,并协助行动党拿下武吉舍慕惹(Bukit Semuja)及格杜(Kedup)两个州议席,推动砂拉越换政府的目标。

不论是哪个政党或联盟,执政长达57年已经够了。57年来任何需要做的事情应该已经完成了,至于还未做到的事,既然57年无法做到,继续由同一班人执政,再多的时间也无济于事。砂拉越是时候改变了。
 
05.07.2020
张健仁
砂民主行动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