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新血行动党成立青草路支部 陈国彬将率领新支部服务人民

935

民主行动党青草路支部代主席陈国彬承诺,他将率领新团队一起以诚信和纪律继续的为人民以及行动党斗争并努力解决人民的问题,同时为更好的政策而奋斗以让人民可以享受更好的福利。

陈国彬是在日前递交逾百份入党申请表格予砂行动党主席张健仁后如此表示,同时也表示隶属峇都林当州选区内的青草路支部得以顺利成立。

他说,2018年5月9日,多数大马人在厌倦了由腐败政府所带来的种族和宗教紧张局势后,用手中的神圣一票创造了大马历史上首次的争权更迭,将民选政府希盟送入布城。诚然,希盟也秉着信念,建立了一个透明、负责兼清廉的政府。

不幸的是,希盟政府的改革议程尚在进行中就遭到了唯利是图的政客所劫持,破坏了希盟在反腐和为人民谋取福利的斗争。更甚的是,在砂政盟以造王者的身份力挺之下,导致腐败巫统和极端伊党回到了政治主流重掌布城。这些为了一己私利的政客在过去的几十年里,造就了不少贪污腐败的事情,一马公司(1MDB)贪污案甚至还登上了国际新闻。而如今他们却毫无悔意的骑劫由民选而来的政权,继续破坏着国家的结构。

他继称,在国盟政府从后门夺权后,人民如今看到的是本应面对庭审的巨贪们被无罪释放和假释。他也相信人民将看到更多类似事件发生,让大马的政治再次回到了专制、贪污、腐败的黑暗时期。

遗憾的是,这些毫无政治原则的政客企图靠着不断抹黑民主行动党来为自己背叛人民委托的行为洗白。更制将民主行动党标签为反马来人的政党来制造种族与宗教紧张局势以达到他们的目的。此外,尽管砂政盟一再撇清自身与国盟的关系,但事实已经向人民证明了是砂政盟的支持促使极端伊党和腐败巫统回到布城。

也是前实旦宾区国会议员的陈国彬说,尽管敌对党对民主行动党使尽了不入流的手段和制造了子虚乌有的指责,但人民眼睛依然是雪亮的。鉴于行动党的原则与坚持,致使行动党在短短时间内迎来了多位新党员,更在古晋市设成立了三个新支部。这足以证明砂人民如仍然视民主行动党为一个有诚信有原则的政党。

他也强调,行动党所有国会议员都坚守行动党的立场、恪守对人民的承诺,没有为财为权在政权遭劫持后而跳槽,这进一步印证了行动党的原则和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