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同火箭坚持自我原则的立场 实旦宾小甘榜逾百人加入火箭

1788

虽然如今,跳槽、背叛及暗算已成为马来西亚政坛的新常态,不过,许多普通人民依然非常重视并珍惜政党和政治人物的诚信和原则。

昨晚,我收到来自实旦宾国会选区一个小甘榜超过100位新党员的入党申请表格,并在该地区成立新支部。

在与这些民众的交流中,我问起他们为什么会在这个时候选择加入民主行动党,毕竟行动党已不再是当朝政府,他们的回应出乎意料,更是令人鼓舞。他们清楚表明,比较欣赏“有原则且不会背叛人民委托”的政党。

在过去数个月的政治动荡中,行动党展示出其具有坚定原则及纪律的政党,在马来西亚如今跳槽背叛泛滥的政治环境中,可谓是出淤泥而不染。或许现今许多政治人物对于诚信和原则持有另类的观点,但是更多的人民仍视“坚持原则和立场”为这种政治美德。

毫无疑问,在整个“喜来登行动”及随后数个月的政治乱局中,行动党的表现鹤立鸡群,42位国会议员坚守立场和原则,始终与希盟站在同一阵线,捍卫选民的委托和信任,行动党没有任何一位国会议员跳槽或背叛人民。这就是行动党及党员坚守原则,纪律严明的彰显。

在现今政坛吹起的跳槽和背叛风中,许多人试图把自己出卖和背信弃义之举合理化。 然而,跳槽就是跳槽,背叛就是背叛,再美的修饰,也不能掩饰跳槽和背叛的丑陋。 如果一位政治领袖能够随意背弃人民的信任和委托,他也可以为了个人利益出卖一切。这种领袖对国家和人民,绝对是一个祸害。

至于砂政盟(GPS),阿邦佐日前大言不惭的把砂政盟比喻为追求者众多的美女真是荒唐可笑。我们不会忘记砂政盟在阿邦佐带领下的短暂历史,就让我们来回顾一下。

2018年国阵败选失去联邦政权,作为国阵成员党之一的砂政盟随即与国阵划清界限,毫不犹疑的背弃其超过40年的伙伴。而当国阵的残党与伊斯兰党共组国盟(即,与极端宗教主义的伊斯兰党合作,让国阵借尸还魂),砂政盟即刻转态与国盟共组联邦政府。这就是典型的朝秦暮楚。

如果根据阿邦佐的比喻,砂政盟是一位女人,那这个女人虽与丈夫结婚超过40年,却在丈夫失势潦倒后断然离去;得知丈夫重拾权位后又若无其事的返回丈夫怀中,这是非常可恶的行为。

我在与这批新党员的短短一番谈话中,不忘多次强调民主行动党的精神,即,坚守诚信、原则和纪律。只有坚守这些美德与精神,不论其他政党和政治人物把马来西亚政坛弄得多么的乌烟瘴气和黑暗,人民还是会对民主行动党充满信心,而这也是我们欲带领马来西亚前进的。

14-6-2020
张健仁
砂民主行动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