谦卑接受新委任 黄庆伟明新岗位报到

1202

我谨以谦卑的心感谢马来西亚交通部长陆兆福的信任,委任本人成为砂拉越商用车辆执照局主席。我也感谢联邦副部长张健仁的推荐这次的委任。

我清楚的知道,如果没有执行好政策来惠及百姓,我的委任将会是没有意义的。

在过去的几年来,我在提倡城市流动,并在公共交通上必须要有改善。砂拉越的许多大城镇都面对到逐渐严重的交通阻塞。我也已经被赋予责任要执行好的公共交通系统在这些城镇,从古晋开始。

公共交通系统不需要华丽,昂贵,也不需要哗众取宠。我坚持的公共交通系统是实用而且有效的。

除了公共交通系统,我也会以敞开的心,及很乐意的会见任何在这行业的人士,聆听各方的声音和意见。因为我要确保这个机构是有效率,透明及公平公正的执行任务。

我将会于2020年2月20日早上9时正到砂拉越商用车辆执照局的总部,位于新邦迪加联邦政府大厦第12层正式报到,之后会聆听官员们给我的汇报。之后10时正我将会会见媒体朋友,举行新闻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