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桥年久失修致意外 俞利文:多次反映南市未见维修

1510

跨沟木桥年久失修,一名女子今早不慎失足掉进深沟里。古晋市国会议员俞利文促请古晋南市尽速修建该座危桥,或者将木桥完全封闭禁止使用,以策安全。

该跨沟木桥位于古晋福利大厦后方的店屋旁,与泊车收费亭毗邻。

俞利文在接获民众投诉后,第一时间前往了解,发现木桥不但年久失修,桥梁中间更有许多的木板块已脱落,严重危及渡桥者安危。

俞利文也向商家了解到,该座木桥虽然设有禁止通行的告示牌,但仍有人为了抄捷径可以不顾危险,“偷偷”使用木桥渡沟。

因此,俞利文认为古晋南市应该将木桥修建,或者完全封闭禁止通行,避免再有失足意外发生。

俞利文披露,行动党其实已多次向古晋南市投诉,但未见南市派人前来维修,也没有将危桥封闭禁止使用。

所幸的是,失足妇女并无大碍,目前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惟,妇女的手机仍落在大沟渠里。

与此同时,附近商家亦向俞利文投诉店屋后方堆满了垃圾,也不见有人前来清理,有损市容。

鉴于此,俞利文已将此事知会古晋南市当局,也建议南市修建或者将木桥完全封闭禁止通行。同时,他也要求南市严正关注该处的环境卫生,定期安排垃圾车前去收集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