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国货嘉年华周末登场 PeKa B40设摊提供免费体检

1112

杨薇讳表示,PEKA B40的健康体检将会在本周五至周日(18日至20日)于石角MJC市镇广场“鼓励国人购买国货嘉年华”中设摊展,为BSH 50岁以上的受惠民众提供多方面的免费健康体检,摊号为75至78号。

为期三天的PEKA B40健康体检活动的时间是从早上8时至下午5时。BSH的受惠民众可以在首日,到有关摊位询问PEKA B40所提供的健康优惠,同时民众也可以借此机会审查自己是否符合资格成为收益者。至于星期六及星期日,PEKA B40摊位现场将会为符合资格者免费进行体检活动,包括验尿、验血测试胆固醇、血糖及肾功能。

与此同时,现场也为PEKA B40合格妇女们进行乳房检验,而男性者则可以对前列腺进行检查。

PEKA 计划是由希盟联邦政府为B40低收入群体所提供的健康检验计划,尽早检验出慢性疾病。因此,民众受促热烈响应这项由希盟政府为人民所提供的优惠体检活动。

实际上,PEKA B40除了提供免费身体检查,也为民众提供高达2万令吉的医疗器材辅助,包括轮椅、义脚及义手,心脏支架及辅助听等器材。

与此同时,希盟政府还为完成治疗的病患者提供1000令吉的辅助金及交通补贴。至于交通补贴,东马人民可获得高达1000令吉的补贴金。计算方式是依据住家与医院的距离做出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