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氏兄妹生活陷困境 刘强燕献爱心送暖

1553

兄妹6人,2人瘫痪、1人患有耳疾,另1人则罹患眼疾,生活陷入困境。民主行动党南兰区国会议员刘强燕献爱心,亲自上门派送粮食,并给予亲切的慰问。

这个贺姓家庭的4姐妹租住在武吉阿瑟路一间排屋二楼,瘫痪的小妹、患有耳疾与眼疾的姐妹及一名已婚健全的妹妹居住在一起,其丈夫也是一位残障人士。

瘫痪的大哥则独居在厦门路一间木屋,每天由妹妹送上饭菜维生。而这个家庭中的另一个哥哥则在民都鲁工作,拥有自己的家庭。

小妹、患有耳疾的姐姐及大哥拥有OKU卡,而已婚妹妹的丈夫每月都领取福利金。惟全部的援助金与福利金加起来,缴付了房租与水电费之后,剩余的款项并不足以应付日常生活需要。

刘强燕国会议员获知贺氏家庭的困境后,从上个月开始,每个月固定购买食物送上门,借此纾缓他们生活的困境。

南兰区国会议员刘强燕再献爱心,亲自上门派送粮食援助贫困OKU家庭。

基于这个贫困的家庭没有交通工具,出入不方便,即使送饭菜予他们的大哥,也只能步行前往,因此,购买粮食送上门是最理想的做法。

刘强燕国会议员说,派送粮食,只是权宜之计,并非长远的做法,尤其是多个贺氏成员身患不同的残疾或疾病。贺氏大姐将在近期动眼疾手术,希望能够早日康​​复,并协助家庭的运作。

除了继续跟进贺氏家庭的情况,并给予援助,刘强燕也会与相关单位进行探讨,以拟定一个更理想的计划,来帮助这个家庭。

刘强燕期盼有更多的社会人士发挥爱心,伸出援手,帮助贺氏家庭,有意者可联系刘强燕服务中心,大家携手进行这项慈善活动。

援助贺氏家庭已成为刘强燕每个月的爱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