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小学生校外参赛经费 黄庆伟拨款晋汉连省津贴华小董联会

1138

民主行动党浮罗岸区州议员黄庆伟日前移交联邦希盟拨款给砂拉越古晋三马拉汉西连省津贴华文小学校董联合总会,充作该会给予小学生代表各省参加全砂华小学术及歌舞赛及全国华小华语演讲暨笔式比赛的经费。

2019年的全国华小学术及歌舞比赛于今年6月8日、9日一连两日于斯木省举行。而全国华小华语演讲暨笔式比赛则于8月13日假吉兰丹州哥打峇鲁大宏酒店举行。黄庆伟也藉此机会与该会理事交流,互换意见。

此外,黄庆伟强调,良好的教育环境,决定教育素质,所以学校的软硬体建设必须同时并重,以达到全面性教育的发挥。因此他愿意在能力范围给予帮助,让校长与老师们在辛苦教学之时,无需去烦恼经济这一块,无后顾之忧尽心栽培学子。

他表示,在教育的硬体方面帮助学校的同时,也希望在软体方面帮忙建设下一代。

他也强调,人生充满挑战,自我学习与提升中成长,学生若能走出校园去参与比赛,应当把握这人生黄金机会去体验及累积经验,因此他拨款资助出赛经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