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831假期 翁政杰随队到市集长屋派口罩

1008

受民主行动党实务地支部主席郑伟名邀请,在国庆日当天与实务地支部主席郑伟名及支部党员和支持者一起在美民沿海公路尼亚路口的土著市集、当地的达雅长屋及穆斯林甘榜派发口罩,以便减低乡民财务负担及提醒乡区民众复原行动管制令已经延长至年尾,人多地方还需佩戴口罩不可松懈。

翁政杰(右)与实务地支部主席郑伟名(中)在市集派发口罩

感到非常欣慰的是土著市集的小贩们防疫意识非常好,都佩戴了口罩。民主行动党在实务地支部主席郑伟名的带领下预备了由砂州主席张健仁赞助的2500面的口罩,全部口罩在乡民们积极响应下全部成功在当地完全派发出去。

在派发口罩期间,我们也与小贩们交流。有些小贩要求我的电话号码,以便遇到民生问题当地市议会不闻不问时,可以拨电给我投诉要求援助。对于要求,我也毫无隐瞒的给予小贩们我的电话号码,欢迎大家来电交流。

受民众要求,翁政杰揭开“真相”示人

除此之外,还有一段小插曲,小贩们说拿了口罩要求看一下派发口罩的人的样子,我也搞笑的掀开给大家看看,大家都开心的笑了起来。郊外民众都非常友善,大家都很开心看到我们假日还前来派发口罩和交流。

翁政杰
民主行动党砂副組織秘書
01/09/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