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中央美化植物太茂盛妨碍行车 陈方其促当局迅速处理

788

民主行动党浮罗岸区州议员黄庆伟的特别助理陈方其今日通过文告呼吁古晋南市市政局尽快修剪位于洪青河路(Jalan Ang Cheng Ho)路中央的美化植物,因为这些美化植物生长太茂盛了,妨碍行车。

他是在日前接获一位居住在浮罗岸一带的姓黄的男民众致电投诉后同古晋市国会议员前利文的特别助理陈祥智前往视和了解后表示茂盛的植物已经伸出道路了,并且不断往道路两边生长。这对交通使用者, 尤其是摩托骑士非常不利,存在一定的危险,对道路使用者构成威胁。

根据黃姓投诉者说,每天放工他都会骑摩托车经过该路段。由于美化植物太茂盛,伸出道路,曾经有一次因为摩托车骑得太靠路边,摩托车链差点把那些太长的植物卷入摩托车,幸好来得及避开,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为了避免发生不必要的意外,并且为了道路使用者的安全着想,陈方其已将此事反映给古晋南市市政局。

他也呼吁有当局关尽快修剪有关美化植物,也要确保定时为其它的美化植物修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