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况不堪危及道路使用者 杨薇讳:联邦拨200万提升古晋敦拉萨路

1634

朋岭区州议员杨薇讳披露,联邦政府已批准拨出200万令吉,充作提升与维修位于古晋敦拉萨路,包括三中交通灯交叉路口至诏安路的严重损坏路段,以确保道路使用者,特别是摩多车骑士的安危。

她进一步解释说,近日来,许多使用该路段的道路使用者经常向杨薇讳大吐苦水,指道路损坏不堪,路面出现凹凸不平,有似波浪状,已经有多宗摩多车骑士摔倒的意外发生。

杨薇讳表示,就是因为该段路已经有一段日子没有获得定期维修,所以造成问题越来越严重。

“由于事态严重,因此,朋岭区州议员杨薇讳已经在数个月前包括在最近召开的州立法议会上都一直有跟进敦拉萨路段损坏问题,以寻求砂拉越公共工程局尽快进行抢修工作。”

杨薇讳披露,她今日获得最新进展指砂拉越公共工程局也已完成有关路段维修工程的研究工作,预计会在今年9月杪为上述路段进行展开维修提升工程。

“这项工程的维修费用耗资200万,是通过联邦政府拨款,并由砂公共工程负责监督承包商的修建工程”

实际上,虽然古晋敦拉萨路段是属于联邦礼宾大道,不过确保路段有获得定时维修是交由砂公共工程局执行。

因此,她呼吁砂公共工程局提高效率,以更有系统化来监督道路路况,进而让道路维修工程能定时展开,而不是等到问题严重后才来着手处理。

与此同时,据她了解,砂公共工程局也将会在今年10月份为敦拉萨路、特别是从新渔村至老爷车酒店前方的路段进行重铺沥青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