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抵美里疫苗数相差甚远 许溧根促砂政府解释

402

砂首长在本月7日承诺将在本月10日运抵8万9000剂科兴疫苗抵美里,但根据报导确实抵达数据只有2万1920剂,砂民主行动党社青团团长许溧根今日发文告质问州政府为什么运抵的疫苗实际数量和之前宣布相差甚远?

他说,昨天运抵的疫苗和之前承诺的相差近75%,希望美里灾难委员会可以向州政府追讨其余的疫苗,尽快让美里人注射,让美里人受惠。

“尤其是美里目前的疫情相当严重,自从一月初起就已经是疫情红区,已经五个月了,疫情不见好转,因此疫苗对美里人是至关重要的。”

另外,许溧根要求美里灾难委员会公布美里已经注册接种的人数,和已经完成两剂疫苗接种的人数,让人民清楚了解美里目前的接种数据。

许溧根提醒与其每次上报公布接种目标,倒不如拿出确实数据更实际,更能够让人民信服。

无论如何,他认为,在疫情在如此居高不下的情况,只有加速疫苗接种才有效控制住疫情,因此接种速度切勿怠慢,更何况人民已经痴痴等待疫苗接种,希望州政府拿出魄力,加速疫苗接种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