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区拨款“支持我就有”? 砂拉越已被砂政盟“私营化”

480

砂行动党秘书林思健谴责人联宣传秘书俞小珊依旧发表过去半个世纪的“家长式论调”,所谓地方选区拨款是“支持我就有”运作模式,等于告诉广大的砂拉越人,砂拉越不是属于砂拉越人的,而是属人联或是阿邦佐所领导的砂政盟私家的

“这是让许多人砂人感到非常气愤的说词,来自广大民众辛劳赚取的血汗钱缴交税收后,反而被包括人联在内所组成的砂执政党充当武器威胁人民。”

所谓的人联宣传秘书应该说明为何半个世纪来砂政府管理一个资源如此丰富的砂州,让砂拉越成为全国的贫穷州之一,等于自身的执政能力和绩效极为差劲和惨不忍睹,迄今依然视这样的不公平分配拨款是理所当然。

俞小珊所谓的宣传上吃亏根本就是一种极度虚伪的论调,显然也毫无担当,企图逃避责任。

单单是每逢在选举前夕和期间的各种毫无根据的诬蔑、抹黑的文宣就琳琅满目包括看似有意无意发表责怪选民没有支持,而无法获得地方选区拨款,这等于说一切都是人民的错,是人民自己不要发展的言论。这俨然是试图误导,和又要以钞票及拨款剥夺民众说应有的自主选举权,事实上这些政府拨款根本不是任何政党候选人的私家财产。

“俞小珊是否在释放出纳税人的钱只能够任由执政者支配的讯息,即包括无需经过透明化公平分配,并且多层的监督和稽查,这是非常狂妄和目中无人的,纳税的人民并非任何一个政党政府印钞机。”

人联执政迄今仍旧摆脱不了要一手遮天的基因,身为执政党,本身在美里有州部长、助理部长、市长、市议员,胆敢光天化日下忽悠民众没有拨款,这显然是轻视民众的判断力。

“州政府和市政府每年的预算到底用在何处,难道不是用于规划和落实让广大民众获益,生活品质持续提升的地方上发展和建设,而是只是造福市长在内的砂政盟高官和朋党?”

砂政盟领导人阿邦佐和人联主席沈桂贤多次说砂拉越可以媲美多个先进国家,可是却这样违背民主,依旧自以为是的剥夺全体砂人应共同,及更平等享有的水电供应、道路、沟渠、环境清洁、网络设施等权益,这根本就是在睁眼说瞎话。